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毕业典礼

辛苦了三年终于等到毕业的这一天了。在还没确定毕业典礼日期的那一天我还是满满期待的,期待着妈妈,哥哥及姐姐们会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当朋友发信息跟我确定日期后而我也从家人口中证实他们全都无法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后,只有妈妈跟侄女会陪我出席而已,我就再也没有满满的期待了反而有点失望。直到出席典礼的前一天看到了一把年纪的妈妈为了出席我的毕业典礼而这么辛苦地坐了十二个小时的车程,我真的很感动。我知道我的妈妈真的很爱我这个女儿,她虽然脚痛不适合坐那么久的车程但她为了不让我失望还是忍着辛苦坚持陪我出席我的毕业典礼。我真的很谢谢您,妈妈!谢谢您为我这个任性的女儿所做的一切。

1 comment: